澳門 • 回想 Macau Memories (III)



上星期終於買了一支想買很久的魚眼鏡 (Tokina 107 Fisheye, 10-17mm),

在想拍一些澳門風景, 望德聖母堂(Igreja de São Lázaro)

和聖美基街 (Rua de S. Miguel)一帶正是一個理想的地方。

已經來過聖美基街拍照好幾次, 這裡的葡式建築群包括:

望德聖母堂, 馬忌士街住宅群, 仁慈堂婆仔屋, 澳門社會保障基金, 瘋堂中斜巷等等,

我在想如果把標題改為"R's 藝術之旅 XIV" 大家會否以為這些相是在西班牙拍的呢?

這些漂亮的建築都是澳門人最珍惜和喜愛之處, 全部都是我們的回憶!


望德聖母堂(Igreja de São Lázaro)






望德聖母堂之內



聖美基街 (Rua de S. Miguel)一帶



仁慈堂婆仔屋現在已改為餐館和藝術品展覽場地





十分漂亮的內園





這裡的古老住宅群



瘋堂中斜巷的葡式建築


橙黃色的是澳門社會保障基金大樓                                                               澳門社會保障基金大樓



另一漂亮葡式建築



瘋堂斜巷



令人回憶童年的小朋友



這裡其中一個特別的藝術品展覽



另一漂亮葡式建築門外



這裡的另一葡式建築外





漂亮的紅色建築



還有一些前陣子在附近塔石廣場拍的照片



這次網誌的Flickr照片集 (請按右下角全螢幕觀看) :

The pictures of this blog in Flickr:

(please click the full screen logo on the right corner to watch the slide show) :









6 comments:

  1. 我也恭喜明哥您新blog入伙!!! 哈...
    html不用太了解也可以改的,
    在網上有很多source 可以參考...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都係諗住亂改一下, 整好會再通知大家了, 現在版面有點亂呢! @_@
    不過都幾好玩! ^.^

    ReplyDelete
  3. 明哥好厲害, 一個晚上就改好了..
    而且還有design呢!!! 好棒

    ReplyDelete
  4. 山哥哥客氣啦, 只係亂排, 有時間會再整理一下, 同加多些內容! ^.^

    ReplyDelete
  5. 次次去澳門都是陰天....你就好la....

    有空來我BLOG 看看. Ka yan is my facebook name.

    ReplyDelete
  6. Thanks Ka Yan, I got your Blog, really interesting, and recognized you're travel expert! @_@

    ReplyDelete

Comments for this Blog (Choose Reverse Chronological to see the latest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